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01:28:3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衛隊,sh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危機。

週五,本該是國文週考的時間,但是中秋節給放了一天。

很多國文老師都沒教完這課『前赤壁賦』,於是只能先不考週考。

週考不考,那考卷怎麼辦?當小考來考阿!

這個決策真是棒!那還不是要考國文?

而且我的國文陷入危機,居然連70都考不過,我完了。

下午天氣好得很,也是校內三對三賽前賽的首戰日。

跟我們GCR隊(吉諾細菌兔子隊)打的是郭子豪領軍的靠北隊。

我先前就說過,靠北隊不論球技、身高,都高出我們一籌有餘。

是場硬仗。

我已經做好完備的心理準備,就是這場將會有很多的肢體接觸。

而且要盡全力去打,不時還要用2個人守1個人,去夾球。

比賽開始,就被靠北隊先聲奪人,拿下兩分。

一旁的親衛隊開始大叫,怪聲、歡呼聲,響徹雲霄。

好像我們本就應該輸給他們似的,幹!

我也開始用盡氣力去搶每一顆球,不讓那些狗屁親衛隊看扁,以為我們好欺負。

後來幸運女神一度對我們微笑,連奪三分,

而且其中兩分還是在框上彈了幾下才進去的。

但我們一球傳球失誤,讓靠北隊穩了下來。

我心中泛起謎樣的不安,果然,之後靠北隊急起直追。

兔子也打出火氣,一度跟逞強吵了起來。

最後我們被打得潰不成形,親衛隊又在一旁鬼吼鬼叫。

6:3,我們輸了。

這場會輸,意料之內,連奪三分,雖敗可原。

由於時間關係,我們預定要打的第二場,馬臉隊,順延至下週。

下一場對上陳願行的馬臉隊,非贏不可。

他們算是靠北隊的旁支,說不定也有親衛隊在旁助陣。

到時我一定是守馬臉,馬臉的單打很強,身高又夠。

我跟他單挑時是6:2慘敗。

但是三對三就不一樣了。

卓越的單打能力反而會成為的球隊的負擔。

而且如果馬臉要強打禁區,他的體型單薄,我還有一拼之力。

孰勝孰敗,未可逆料。

下一次,我一定要一吐鳥氣。

最讓我訝異的,是阿坤的大屁隊和靠北隊的比賽結果。

居然3:6,阿坤敗。我簡直不敢相信。

阿坤的隊伍算是最齊的了,中鋒華大屁、前鋒阿坤、後衛吳承Ya。

都算是我們班的佼佼者。

不過阿坤的腳傷可能把他的實力打了點折扣,英雄最怕病來磨。

華大屁本該做好鞏固籃板的責任,奈何對上的是逞強。

華大屁根本沒有信心去守護禁區,以致籃板都讓阿坤來搶。

如此一來,阿坤身兼進攻、籃板等重責,難免出上一點紕漏。

手感不好,也是阿坤的敗因之一。

可惜!


10/1   戰績

GCR隊 0勝1負     大屁隊1勝1負

靠北隊  2勝0負     馬臉隊1勝0負

水星隊  0勝2負

台長: Mr.Shoes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