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01:41:3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鬆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又和美女阿龐出遊

真是開心日子

雖然約好2點阿龐說高速公路大塞

我索性就去捐血

 

請看這就是我一直想做而沒做ㄉ好事,榮譽ㄉ臂章好久不見~

結果阿龐看了也好想捐,原因是第一沒捐過第二贈品很實用兩包米

可是去太晚捐血車要回家了

呵呵呵~

後來去變得不邪惡ㄉ新光三越提早送了阿龐生日禮物

 

非常實用~阿龐想了很久卻買不下去ㄉ除毛刀,為了這禮物生平沒拔過手毛ㄉ我

被示範教學,感想是除毛刀真ㄉ拔得很乾淨又比較不痛。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值得阿~爽

結果因為我敗家以及買阿龐禮物湊到能送100元禮卷

又去逛街想用掉

 

然後就買了這件連阿龐都愛死ㄉ西裝外套

 

阿龐果然是衣架子穿起來很美,我是還好就中性ㄉ帥

結束了買東西行程我們又跑去虎頭山看看風景

 

小小晃到可是美美ㄉㄚ龐配上可愛地我還真是一幅和諧ㄉ友情圖

一度想欺負阿龐硬說是姐弟圖,不過被阿龐ㄉ不回應給沒法度。

娃娃臉策略失敗哈哈

一拍

 

二拍

 

三拍

 

怎麼拍都好看ㄉㄚ龐

一拍

 

二拍

 

三拍

 

還是適合躲在阿龐旁邊裝可愛

 

最後跑去吃吃燒烤

發現阿龐很會烤,真是超好吃ㄉ~尤其是那鍋超補ㄉ蜆精湯

超讚ㄉ

 

在星空下畫下今天完美句點~超開心超放鬆ㄉ好日子

好久沒這麼愉快了,果然還是多看看美ㄉ人美ㄉ衣服才是人生阿

台長: V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