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03:15:0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部分ㄉ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細ㄉ去搜尋

認真ㄉ好好看

帥ㄉ人很多

可是一直帥ㄉ人 我發現一個原因 她們ㄉ內在其實也很不賴

可能不見得是帥 可是有特別ㄉ地方

雖然她們會裝凡人

甚至很多都有讓人氣死ㄉ天真模樣

沒有阿~我沒保養阿!

哪有帥‧‧還好啦!你也很帥ㄚ~~~~~~~~~~~~~~

不論哪種說法總有謙虛ㄉ部分和放在深處ㄉ部分

當然

也有小部分ㄉ帥就是得天獨厚‧遺傳ㄉ好ㄚ~~~~~~~~~~~~~~~~~~~~~~

總之把自己ㄉ內在飽足了知識充實了

就算不帥

也可以知足點自信點 畢竟外表阿~~~~~~~~~~~是有壽命ㄉ

若是你問我

就是想帥一下

可是怎打扮都沒用ㄚ~那我建議你好好賺錢

直接去整形

沒錢也不敢整形ㄉ就帶上面具

別當你自己阿~

什麼‧‧太誇張了ㄅ!不滿意阿~難不成我要叫你重新投胎‧換各爸媽

安靜點我要去睡了~自己搞定阿‧掰

台長: V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