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6:35:5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Jan05.家長日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表演..相隔對上的一次,差不多四個月吧!(我)
很久沒有操槍,這次只是之前一天才練習了數小時...

而且,是第一次操假槍!
無疑是比較輕,但,很難控制!

表演了三場,所表演的都是一樣,
共有四部份...

1.左右雙飛
2.逐排逐行
3.米字旗
4.羅馬戰陣

本來我不打算入隊表演的,
但能哥「屈」了我要入隊...
還好,那麼便有機會讓他發揮!

而且,我還要負責打數呢!
很大壓力....
要記著自己動作之餘,還要記著其他人的動作!



三場表演,沒有一場是完美的~

第一場,我太緊張了,打數太快!
而且可能大家尚未warm up...
真的不太好!

第二場,我有一個場作做錯了!
當然其他人也有...
呀!一不專心,便不記得要做什麼!
而且還有人弄掉magazine..

第三場,本來也做得不錯的,
但到第三部份開始,有人掉了magazine,
再隔不久之後,又聽到有些東西掉了出來...
(後來知道是槍筆!)

整隊人都忍不住笑...
雖然我看不到,但我聽到聲音啊!
在離場的時候,我們都在笑...

其他人可能不知道我們笑什麼,
我也不太知道,但真係覺得很好笑!
可能是被人發現了那是一支假槍吧!!!



每一場,我留意到有一位最忠實的觀眾--校長。
但他並不是構成壓力的人!因為我根本沒有望他~

在表演的時候,我不會放眼去看觀眾的反應,
因為一不專心,看到一些熟悉的人,我便會想笑!
忍笑是很辛苦的一回事!!!

說無口令步操,但卻是有打數的,
打數不夠大聲,有人說聽不到,
打數大聲,又說我大聲.....!!!



有人說,我不應該入隊操,
但,以前也試過了!
身份,似乎不是一個問題...

其實表演很好玩~
如果操得好的話,很有成功感的!!!

在整齊踏地聲的一剎那,那種一致的氣勢...
還有拍槍的聲音......

很希望將來會有一次,做到真正的「無口令」!
那是需要很有默契才做得到的!!!

而且,一定要有足夠的功夫根底..
有些動作現在也是馬馬虎虎的!

不過不緊要,現在有能哥幫忙,
要建立一支良好的表演隊,指日可待..
(如果每個人都合作的話!)



老實說,這次表演及練習,兩天裡,
確實是不太高興!!!

不過事隔這麼久,已經不太記得了...

我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人來觀看,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出自真心的來鼓掌...
我只知道,我enjoy表演的時刻!



或許,以後的每一次表演也要認真一點。
數小時的準備,在數個月前或許是可以的,
因為那時候有很多表演...

但這一次,肯定是因為大家都生疏了,
所以才沒有把「最好的」給觀眾看!




anyway,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再入隊...

很好feel的!

台長: Ginny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