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17:07:4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5歲的魚男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喜歡的男老師,我不免脫俗地說的確如果缺少外貌的吸引,那勢必有些其他優點,然而,他是屬於後者.
升上大二後,這位新老師來上課的第一天,遲到的我入座後,看著他不禁感到失望,我仿如不能接受事實的小聲詢問鄰座的陳梅芳:老師他有沒有自我介紹呀?他幾歲呀?他看起來好像結婚又生子唷
陳梅芳正努力地寫著她的學伴卡,基本上寫學伴卡對她而言與填信用卡資料相比,非常不具經濟效益,導因她的名字,曾經有男生跟她說:如果單聽名字,全然沒有想見面的慾望
大一抽了七個系的學伴,陳梅芳沒有一個學伴約她見面,連電話也不曾有.
現在的她,依然懷抱''新學期新希望'',拼命地思索該寫些什麼有誘惑力的文字.
對於我的問題,她始終低頭看著那張藍色小紙片回答:老師說他28歲.聽起來好像沒有結婚
隨後聽著他的講課,我望著他的臉......戴著黑色膠框眼鏡,左耳有耳環,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的臉,我竟會想到村上春樹故事的人物
儘管不亮眼卻是經由他說話的聲音及樣態傳遞出更深入人心的感覺
穿著黑色上衣搭著深藍色的牛仔褲,一種溫柔的氣息隱隱地透出
而後知道他是雙魚座,使得我連結了他那時給我的形象

台長: ginn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