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7 21:40:1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錢 = 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錢能使鬼拖磨,無錢又何訪?

有沒有被錢砸過,我膽敢說:「沒有。」我家境沒有有錢到可以被錢淹沒,就算我家真的錢多到四處出去開戶頭,我也不願讓錢把我的心給埋沒。

倘若我用一把火把錢燒了,你還會想要嗎?我膽敢說:「你不會收的。」化作灰燼的東西對你來說應該已經沒意義了吧!

現在的人對於[灰]這種東西,我目前知道會留存在世上的,也只有往生者所遺留下來,可供我們追憶的東西。
對吧?

如果我真的用火燒了它.........就真的沒事了嗎?

能沒紛爭.沒心機.沒心結.沒背後話.沒計較.沒怨言...換回合諧?

我想你應該會在我點火之前,機靈的奪走吧....!

你拿到錢的心情是什麼樣的?與那4個小孩一樣沒心機的開心滿足嗎?






希望你是這樣的人。










如果錢是個屁,會不會比較好....隨空氣飄散。

台長: 無所謂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