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22:08: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東西叫做緣分

也許~

我跟她有某種緣分

是一種叫做見面的緣分~

但是我滿開心的!

因為我知道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因為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

今天積體電路老師說

同一樣的人會跟同一樣的人再一起

打牌的在一起.說八卦的在一起.考研究所的在一起

就讓我想到張雲翔說的

別跟沒夢想的人在一起.會害了自己的

至於例子.....

飛機失事,摔落在一片沙漠之中,機上只有三個生還者
一個美國人、一個法國人、一個台灣人

三個人在沙漠裡流浪,
突然撞到了一個很大的神燈
用力摩擦了一下
一個很巨大的神燈巨人跑了出來

神燈:恩..依照慣例你們每個人可以有三個願望

美國人搶先說:我要錢、我要很多很多的錢、送我回美國

咻~神燈完成了美國人的願望,美國人飛回了美國

法國人接著說:我要女人、我要玩不完的女人、送我回法國

咻~法國人也不見了

台灣人想了想:唉!真不好意思.我這個人生平無大志.沒有什麼夢想要實現.這裡天氣又熱

.不然妳給我一瓶啤酒解渴好了.

那第二個願望呢?

我真的沒什麼夢想.你不要逼我.不然...妳給我更多的啤酒好了....

那第三個願望了?

唉!...一個人喝酒太無聊了.你把剛剛那兩個人叫回來陪我好了!



-----------------你以為笑話到這裡就結束了嗎?--------------------


接著..三個人繼續邊喝台啤邊在沙漠裡流浪

然後台灣人踢到了一個比較小一點的神燈

摩擦以後出現了一個小了一個 size的神燈

神燈:因為我比較小,所以你們每個人都只有兩個願望

法國人與美國人為了怕台灣人又耍詐,於是叫臺灣人先說

台灣人想了一下:我真的沒有夢想可以許願......那再給我更多的台啤吧,

神燈變出台啤以後問:另外一個呢?

台灣人再想了一下:恩...那你可以走了.....


--------------------嘿嘿~笑話還沒結束!! 無三不成禮咩----------------


美國人與法國人絕望的跟著台灣人繼續在沙漠裡流浪

沒想到又踢到了一個迷你的神燈

摩擦以後出現了一個迷你精靈

精靈:因為我法力不夠,你們每個人只能有一個願望

美國人與法國人想,反正橫豎都是死,於是美國人決定先說

美國人:我肚子餓了,給我食物

法國人:我不想在喝酒了,給我水


台灣人:好無聊喔....我想回家了.送我回台灣!!

------------------------------------------------------------------

這一段故是在告訴我們.大家千萬不要和沒有夢想的人做朋友

因為你除了會被他傷害外.你的想法還會越來越負面

甚至本來滿懷的夢想.也會因為他的影響而消失

重點是.到了最後一刻.遭殃的不是原本就沒有夢想的他

而是無法實現夢想的你.仔細想想.人生之所以快樂.

不就是在於我們能不斷實現生命中的每一個期待和夢想嗎?

 

所以.你對自己的期待和夢想是什麼?

確定這一點.將是你這輩子最重要的事.

台長: 卡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