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3:44:51|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守在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都是愛妳們的



我總是站在你們的立場,試著客觀的角度,用著心疼妳們的心態

去安慰妳們
去勸告妳們
去責備他人

給妳們建議
給妳們力量
給妳們支持



一而再,再而三
不厭其煩的接受妳們每一次的抱怨或者是崩潰

我是衷心的希望
我的叮嚀或見解能帶給妳們一點曙光
引領妳們走向快樂的天堂

也許我沒有那麼偉大,也沒有這麼大的能量
但至少,我是真心的希望妳們能幸福






但,如果

我不斷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在勸慰妳們
而妳們,仍舊自顧自的在原地遶圈圈
會讓我深深的懷疑
自己不停反覆說著那些話的意義
還有說這些話的必要性




我真的很愛妳們,我的朋友們


我還是願意,守在這聽妳們說每一字每一句
但我真的希望妳們不要不快樂太久,好嗎?


台長: ⓖⓘⓝ♥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ieNd♥ |
此分類下一篇:疏遠
此分類上一篇:For 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