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04:44:42|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1.1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謝謝你,這一年多來的包容
包容我老是突如其來的小脾氣和任性
你總是耐著性子的安撫
或者撒起嬌來道歉,並給我一個擁抱
而我總是會在那一瞬間被你融化
在你擁抱我的同時,偷偷的露出微笑





親愛的


謝謝你,這一年多來無微不致的照顧
你總是細心且體貼的照料我的生活
幫我處理我不想處理、無法處理的瑣事
甚至每天都乖乖的下廚,為我張羅每一餐
只煮我想吃的,成了我的專屬廚師






親愛的

謝謝你,這幾月的的體諒
你知道我離家不容易,老是太想念家人而哭泣
前一陣子,連續幾天的壞情緒和那晚的崩潰
都是你靜靜的陪著我
沒有責罵,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任我在你的懷裡嚎啕大哭







親愛的


謝謝你的原諒
我以為你會因此對我失望徹底
但你卻在瞬間就釋懷
反而因擔心,翹了課回來安慰做錯事的我
很慶幸我們並沒有因為那件事而破壞了感情

謝謝你的信任
你並沒有懷疑我,往壞的地方去想
而是接受了我的想法





親愛的


謝謝你一直一直對我這麼好
瞞著家人的對我好
偷偷回台灣見我,帶我來美國
偷偷帶我去舊金山,慶祝我的生日
暑假開始你要找工作賺錢
計畫我回國前帶我去趟拉斯維加斯
二個人的生活也能寬裕些







親愛的

謝謝你,這一年多來的了解和願意了解
你總是認真傾聽我對你說的每件事
你和我一樣,都樂於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所以你知道我的每一個朋友 家人 同學 同事
你知道我週遭的人發生了什麼事
你了解我的個性、嗜好
你是這樣清楚我的所有一切







親愛的

有太多太多的謝謝,要告訴你
我知道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
只有讓你活著的每一天都充滿著笑容
這才是我擅長和拿手的事


謝謝你愛我~一年又一個月快樂!

台長: ⓖⓘⓝ♥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or You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命)裡不可活缺的元素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一年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