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19:33:3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林氏夫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我常坐在小白的後座看著你們二個


有時候我會跟你們一塊吵鬧 大笑
有時候又會掉入自己的黑洞 靜默


我很開心這一個多月有你們夫妻陪著我,真的
有被你們捧在手掌心呵護的感覺
無微不致的照顧 關心和心疼
讓我很感動,真的


我喜歡上了彩虹

他的耍寶很逗趣 常把我逗得很開心
就算只有我們三個人 也能在夜店自得其樂
又或者是搞假曖昧的笑點
都能讓我真心的感到的快樂,真的

還有他的愛烏及烏
噓寒問暖或者幫我拿飲料
堅持幫我拿外套
陪我來來回回跑了好多趟醫院
只因為我是他老婆的好朋友
讓我的心裡感到很溫暖,真的


雖然我還不夠了解彩虹
但我靜靜的感覺到他的好
心裡也為妳感到幸福
他的家人待妳好,更讓我感到慶幸(這是一件十分難得的事)

妳也說
妳也發現現在的妳多了很多的幸運
我希望妳會一直這麼的幸運和幸福下去
真的



幾天的相處下來
有時候會看到你們吵嘴
氣氛有時一度很僵
我總是想說點什麼化解這片尷尬
不過 你們也總是一下子就合好
老實說
這樣子,讓我很擔心喔!

我媽說
二個人在一起不能二個人都想前進
也不能老是某一個人一直後退
(前進 後退是個大學問)

反正,你們要好好的就是了!
在未來的幾十年
希望我們三個永遠都會是這麼愉快的相處著



還有
其媽說的事情絕對不會發生
因為彩虹不是我的type(哈哈哈哈)

雖然妳說出了一番要是我快樂也能把他讓給我的話
著實的讓我感動了,真的

但是,他是屬於妳的幸福
我也會有屬於我的幸福啊~
我要你們陪著我找到我的幸福
我要你們陪著我一起幸福



打了一堆毫無章法的文字


只是真的很感謝這一個多月有你們的陪伴
我真心的感到快樂
我真心的感到感動

        真的



       很愛你們,謝謝你們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