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00:33:2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難忘的感情 也只是回憶和過去的一部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難忘的感情 也只是回憶和過去的一部份』



韓劇的廣告宣傳詞,宛如當頭棒喝。
雖然還不能把我完全打醒,卻給了我另一番省思


謝謝很多朋友,真的很多很多朋友,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給我安慰、關心和陪伴
你們告訴我的那些道理我都暸,也清楚的明白,因為我自己也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
只是我還陷在那個叫做回憶的泥沼裡出不來,愈是掙扎愈是往下陷。


好累
一次又一次的胸悶、心悸,得靠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和藥物才能平復的痛苦何時才會結束?






總是會過去的
只是這段時間的長與短,痛苦程度的輕與重而已
對吧?




雖然我真的,狠痛苦
卻也感受到很多人給我的關心
要謝謝這些人

我的家人、其、蔡、狗、熊、玲、小蘋果、小旻、海婷、燕、眉、娸、鴨、家雯阿姨、豬、阿森、佳鎂表姐、阿米米...

因為有你們,讓我感到很溫曖



          愛情雖然不堪一擊
          親情友情卻暖暖在心底



台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