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03:32:45| 人氣8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法雙語加拿大人絕頂好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語區的加拿大人跟外面的加拿大人有點不一樣,雖然說這是冬季嘉年華,氣氛熱鬧又是自己的地盤(法語區),跟陌生觀光客哈拉是應該的,但是雙語(英法)皆通的法語區加拿大人感覺起來就是比只說英語的農夫開放多了,之前在愛爾蘭遇到的加拿大人幾乎都來自法語區,似乎有雙語/三語能力的人膽子都比較大,包括圖中這位神父...居然趕在眾人面前偷親我,吼...以後我要多去法語區玩啦!

最近也開始為自己的暑假打工之旅作打算,在書店看過所有旅遊書,才發現整個加拿大最美的城市不是多倫多,不是溫哥華(看起來就像某個北美大城市,先進乾淨卻沒有什麼特色...),而是法語區的蒙特利,看到照片的馬克杯也嚇一跳:這簡直是歐洲嘛!還不知道怎麼在法語區說英文過活的兩人,就已經信誓旦旦說要去蒙特利邊打工邊玩,希望法語加拿大人都像Festival裡一樣開放,大家可以去Lonely Planet:http://www.lonelyplanet.com/worldguide/destinations/north-america/canada/montreal/images看看照片,就知道為什麼蒙特利這麼特別。btw:要來加拿大的家人跟朋友們,我會幫你們做功課,跟我一起去Montreal吧!

台長: gillianchang
人氣(8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