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2:36:44| 人氣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窮玩法] 為愛豁出性命!向藍線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這就是製造人造雪的機器!因為今年冬天雪下的不夠多,大多數滑雪場都必須靠人造雪繼續營業。

晚上回到汽車旅館後,整個人都攤了,"原來滑雪是這麼累人的運動啊,看起來這麼簡單的說..."馬克杯大笑"誰跟你說很簡單的啊?"’你這混蛋啊!!!’馬先生還是很溫柔的馬了全身痠痛的我好幾節,這輩子睡的最沉大概就是這晚。第二天我們又回到滑雪公園繼續我的魔鬼訓練,其實滑雪公園不只可以滑雪,還提供Tubing跟滑雪板Snowboarding(台北去年有Nokia在中正紀念堂的Totally Board表演滑雪板),Tubing就是坐橡膠輪胎從山坡上順著管道(tube)往下滑,我們兩個像小朋友一樣玩的不亦樂乎,從頭叫到尾,tubing看起來簡單,滑起來其實也是很刺激的,尤其是飛到空中時。

這天馬克杯決定放我孤鳥,讓我自己去雪兔坡練習(怎麼昨天沒發現?吼~~讓我滑正式雪道?想殺死我嗎?)這天在雪兔坡終於看到比我還遜的雪兔,到最後我終於能夠全程滑到底不跌到(有影音檔為證喔!)最後還跟著馬克杯去滑昨天挑戰的綠線道,征服雪道全程沒跌倒,當時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啊...’好,我們一起去藍線道吧!’我看著那幾乎80度角的下坡起始點"ㄜ...不了,你自己滑吧..."我還是回綠線道,約好下面纜車見。

看著馬克杯滑走後,我獨自滑下綠線道,抵達纜車後沒看到這傢伙人影,我決定再坐纜車上山找他,到了山頂還是不見人影,我看著陡到讓我皮皮挫的藍線道,想著"我一定要找到馬克杯!",終於踏了出去...

愛情的力量果然很偉大,我全程採用最大的內八字,全身處於高度警戒的平衡狀態中,不但完全沒跌倒,還能特意用滑板角度控制速度,當我最終抵達纜車時,雖然沒有掌聲與鼓勵,但是我內心的驕傲時在無可比擬啊~~~(所以才要開網站跟你們現,哈哈!!)

台長: gillianchang
人氣(5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