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6:13:17|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週終於結束!癱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週以來,腦汁大量流失...八份作業,五個dead line,我快花轟了

...其他同學也是叫苦連天,只是他們的痛苦跟我不一樣:英文真的是

我的第二語言,只是第二,不是第一,在發揮創意跟專業之前,得先解

決語言問題。

自我上個月生日以來,事情開始非常不對勁,馬克杯弄丟數位相機,一

個多月以來的回憶全都消失(1GB的記憶卡滿滿裝載在相機裡),兩個人

每天見不到十分鐘的面,一個要讀書趕作業,一個要上班加班去健身房

,生活變的很現實:假期真的結束了,life has to go on.

吵了一次大架後,我們分手了一個星期,我剪了留了兩年的長髮,兩個

人變得更小心翼翼,時間很寶貴,畢竟馬克杯明年春天就要前往下一個

國家,得趕在30歲之前完成環球壯舉,不趕快變成熟就來不及了...先

整理一下這兩個月來發生了什麼大件事:

9月中去西鷹湖露營+撘便車
9月底分手一週+愛爾蘭搖滾樂現場
10月初感恩節晚餐
10月中生日派對+feist演唱會
10月底期中考週,市議會、足球新聞作業,萬聖節
11月初girls dirty party

越來越認識馬克杯跟我的同學了...

台長: gillianchang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