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19:32:10|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客如何在酒吧一舉成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島小人稀,觀光客總是會一直看到似曾相識的觀光客,一個月前我自己去只有五百人的艾倫島玩,室友是一個酷酷的波蘭攝影師,一個月後我又在這個島上看到他掛著單眼相機在街上(這裡也只有一條街...哈)晃過,兩個人眼神交會,彷彿相識又不曾相識,在台灣早就攀天附地聊起來了,愛爾蘭卻給觀光客一種飄邈的隨緣味,這世上彷彿沒什麼好強求的,金錢、人脈、地位等等,不知道是他們啤酒喝太多,還是天生不在乎。

在這露營公園,我們又遇到第一天載我們的瘋狂賓士司機布萊恩(也該問人家名字了),他跟他的酒友們在賓士車上抽雪茄灌啤酒,看到我們又邀我們去對面酒吧來一杯,喝完再當我們司機,送我們去任何瘋狂的紮營點,「當然好啊!」於是我們就走過街,前往島上人氣最旺的來來大酒吧...

雖然這個鎮也沒幾百人,這酒吧硬是大得跟台北的MOS(Ministry of Sound)一樣,整個場子人聲沸騰,大概八成都是觀光客。台上的音樂家也沒閒著,不斷演奏著我最痛恨的鄉村藍調(鄉村佬馬克杯的最愛),我們三人喝著喝著,他們兩人居然要把我推上台去唱歌!OMG~~~雖然我在斯萊果小酒吧現過一下,不過當時是才十個人不到的昏暗小酒吧,我才敢放聲高歌,這郭來來大酒吧不但擠滿了上百人,燈光還是他奶奶亮的五百瓦日光燈,簡直像台灣的家樂福大賣場,當主持人說:"ㄟ...我們有一位南台灣小姑娘要上來獻唱(臉全紅),請大家鼓勵鼓勵~~"於是我就像五千塊被賣掉的母牛多拉,接過了麥克風,上了台...

幸好我完全喝醉,不然我絕對撐不完整首歌。我還是唱了那首不知名語言的歐洲民謠,唱完後居然全場轟動,掌聲如雷...害我差點要掉眼淚!結果又有一位德國媽媽自告奮勇,也要上台唱德國山歌,場子就這麼熱起來了,真是始料未及。馬克當時真是呆掉了...還有好幾個人跑來稱讚我,問我那是什麼語言,差點沒騙他們說那是台語,哈...又是一次有趣的國民外交。

台長: gillianchang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