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7 03:03:04| 人氣1,7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自己的虛假
才發現自己有多魯莽

發現自己的魯莽
才知道自己有多自私

知道自己的自私
才了解傷害了多少人


找到好多 一個又一個困住的枷鎖
撥開好多 一層又一層包裝的面具

打開才發現 是因為心受傷了...所以關起來了




當缺點慢慢浮現
有一度 我否定了我

原來我是如此差勁
原來我是這樣生活
原來我是那樣傷害

差一點 我吞噬了我


話很真
如果你缺點這麼多
我們為什麼要跟你相處阿
為什麼要當妳的朋友
為什麼還要這麼照顧妳
因為妳一定有好的地方阿



對!!
我差點都要遺失了優點

我不完全這麼差勁
我不完全這麼自私
跟他們在一起 或許那些缺點 根本沒用上

而我卻因為找到了那些壞的自己
就打翻了所有好的自己

我一定有吸引他們的地方
所以他們才願意待在我身邊 幫助我 照顧我
陪我哭 陪我笑 陪我喝酒 陪我發神經




就如
我很聰明 只是偶爾用點小聰明
我很負責 但是有時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我很雞婆 因為我希望人事物可以更好
我肯認錯 只想讓事件結束 讓自己好過 有時卻沒悟透
我懂得很多 只是好奇 喜愛分享
我樂在學習 只想知道更多 讓一切更順利圓滿
我享受成長 因為害怕停留在原地 卻也常常困住
我反應很快 有時不加思索 卻也造成魯莽


其實還是有很多優點 只是常被自我所引誘
不簡單的我 不單純的我
遺失最真實的我 喪失最真誠的心

但我還是有真實的自己 還是有真誠的心
因為太在乎外界的看法
所以用一道又一道的門 將自己關起來
但卻沒想到 自以為的保護
只會帶來批判 與錯誤的判斷




告訴自己
我要丟棄那些無謂的包裝

被傷害那又如何
不是跌倒了 再爬起來嗎

拿出我的真誠 敞開我的心
重新去感覺這世界



"因為真誠 我可以得到更多"

可以勇敢做自己 不害怕他人眼光
可以吸引與妳真誠相待的人
可以不怕他人的傷害

而真誠 可以做自己 就會愛自己
就不會委屈自己 傷害他人




加油!!我可以的!!!
也許剛開始會不習慣
也許剛開始會彆扭
也許有太多也許

但習慣是可以養成的
就如包裝也是養成的

習慣了牙套 它讓我變漂亮
習慣了真誠 它讓我變自信

起碼我已經踏出第一步了
並且看到了成效
雖然是傷痛的撞擊 卻帶來美好的開始
加油~!! ^^

 

 

 

 

 

 

台長: Syu
人氣(1,7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菊 找自己 *~ |
此分類下一篇:入眠
此分類上一篇:走錯了

胖嘟
嗯~乖~我一直很看好妳~加油!
我們這些朋友一定都會一直在妳身邊的 ^^
2011-06-17 08:04:10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知道你們都會陪在我身邊
因為我這麼可愛,ㄎㄎ..

謝謝!! ^^
2011-06-18 16:5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