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01:56:19|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奶奶過世,世界就變得不一樣了...

兄弟之間,謠言滿天飛,糾結滾越大
才知道奶奶之前在其中,一直當著是中間人的角色
如今離開,只好讓誤解越來越深

沒有人會置於父母不顧,至少我們大家不會
沒有人會害死自己的父母,至少我們大家不會

有時候誤解就是在這時候發生
而誤解的對象,就是我的雙親

或許這是屬於大人之間的事情,小孩子不應該插手
就算知道,靜靜的觀察,不要胡言亂語
但是處於兩個都對我很要好的人,我會不願這樣下去


這幾天和他聊天
我才知道有多少人用著刻板印象在看待我的雙親
有多少人是在背後聽一句說一句,不去管事情的真相

很多事情,總是以訛傳訛
人總是不去看清真相,總以為聽到就是真,看到也是真
前因後果,來龍去脈,又知多少?

都是一家人,何以自相殘殺?


當你漸漸要扮演中間人時,才深深體會
"奶奶之前是有多辛苦!"只為了要維護家族的和平

我愛我的家人,我也愛一路幫助我的嬸嬸
時間會將誤會劃清?還是會將仇恨看清?


 
 
 

台長: Syu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菊 bbad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衝動與勇氣
此分類上一篇:分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