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23:32:0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nc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1 沒錯 今天是段考的日子 煩!! 一直考呀考 終於考完了~~ 可是下午還要上課 管他的 於是我下午就給他睡 有拉 我第8節醒著

醒著幹麻呢~~ 當然是排清潔工作 我是衛生幹事= = 天阿 排這個最頭痛了~~

終於結束囉! 不過今天不能直接回家 要練舞= = 我們就一票人去吃飯 那個賣蛋包飯的口頭禪就是[ 帥哥 美女 來看看喔!!] 吃完了 可是依依他吃不下 把她的石鍋扮飯一直挖給我吃 天阿 好辣喔 我快噴火了~~ 吃完我們就到中山地下街 等老師來! 等呀等! 終於等到囉!! 於是開始拉~~ 先暖身!

不過很好笑 你們能想像我穿制服跳舞嗎= =?? 而且原本說要跳中性一點的 可是我看老師跳的時候我很傻眼!! 因為要扭屁屁.... 其實跳舞真的不容易耶 光是記動作就好困難= = 交到一個段落 老師要驗收一下 天阿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在跳 覺得好想吐 怎麼可以這麼噁心阿= =?? 然後蜻蜓 依依她們都說我好ㄏ一ㄠˊ 開始害怕到時候迎新送舊那天 我跳完台下的人可能吃的東西都會噴出來 = = 哈哈!! 總之 加油囉!! 好累唷 回到家10點多了...

台長: §餘音繞"良"§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