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3 08:42:3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瓜稀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

有人就敲我的牆壁

暗示我該起床

接著

有人敲門明示我

該出來吃早餐了

我在睡夢中正跟著竹野內豐奔跑在沙灘上

結果

被這一敲牆,敲門,全都醒了


來英國後早餐沒吃過稀飯

因為這裡不是土司就是玉米片

我以為昨晚那些男生隨便說說

沒想到

一到廚房

整桌都是台灣的清粥小菜

還有還有最棒的是

地瓜稀飯

我以為我還在夢中


有菜圃蛋,台式竹筍乾,肉鬆,醬ㄓ魚,麵筋,辣炒小魚乾

真是讓人不自覺滴下一感動淚水

哇~~是台式早餐耶~~



在台灣

很少吃稀飯

因為總以為那是老人家的糧食

可是,今天我卻顧不得這麼多

終於可以吃到

家鄉的地瓜稀飯嚕~

我們要開動了喔~~




台長: 藍月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