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2:41:0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犧牲我的周六!但我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這周末要出去玩
可是
被打消ㄌ
氣死我ㄌ
你們哪時候不回來偏偏這時候ㄋ
早上六點多醒來
還早
又睡
一睡就睡到十點
慘ㄌ
不是要出去ㄇ
快起來
誰知那智障老哥說下午才要去
和媽去清水觀音亭拜拜
好久沒有回去ㄌ
這裡好熟悉
我多久沒有回來ㄌㄋ
買了米糕還有古早味的粉粿加粉圓
我十點多才吃早餐
十一點出門前吃午餐
十二點吃甜點
回到家一點多
一臉睡意
等哥送貨回來要出門
誰知
他回來就和朋友要去ㄌ
他居然不帶我去資訊月
阿你是怎樣
不早點說
那我就不要等你啦
我下午也很忙捏
奇怪ㄌ
為了去看show gril
居然可以犧牲我的下午
很好
等你回來看你怎麼賠我
後來還是忍不住想出去晃
又是亂跑的下午
去租了片子回來
晚上可以一起看電影囉
回家吃完晚餐
哥還是沒回來
打了電話給他
"你是去美國買喔!那麼久我都吃飽ㄌ!"
"對啦!對啦!"
"快電給我回來"
ㄒㄒ!
他回來時帶了組機還有喇叭
算你狠
你有買我要的東西
明天再處理吧
幫爸準備熱水好讓他泡個舒服的澡
老爸洗完澡就準備要看電影囉
自從到了新家
看影片是一大享受
躺在沙發上
環繞音響
關上電燈
哥說
如果有投影機的話就更好ㄌ
我們全被電影所吸引ㄌ
妹還買ㄌ雞排回來
天阿
我等我看完電影時
我肚子還是好撐
不過我好開心喔
大家一起看電影
今晚沒有出門
不過多陪陪老爸老媽也不錯
至從那天開始
我發現我的生活在改變
什麼是我要的
人總是會在經過一番事後才會有所成長
但我無法在受到任何一擊
所以我要捍衛
不許有認何擦曲
這是我的決定

台長: 大米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