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2 23:58:46|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12-cj84g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被拉去蘆洲吃家族聚會

一直吃= =

大人喇賽好吵 有夠靠悲的 (髒話連段)

然後拖到兩點快三點

每次上畫是都遲到 這次三點進去 根本是囂張

我跟我媽說 欸 我太囂張了 我能晚上在去嗎

我媽馬上跟我扯一大串  唉 不知道是誰在喇賽 靠悲死了

然後就很勉強的去了 ((硬著頭皮

今天吃太撐 連飲料的珍珠都省略了XD

然後很緊張的打稿 ((遲到太誇張



素描畫成這樣

至於為什麼拍局部 請把文章看完



晚餐

麵包店的女生好正:))    聽說他是煮咖啡的

我竟然沒買一杯! (怒?



回去之後被一群人拉去打"躲避球"

高中組:2

老師組:1

國中組:?? (隨時增加?)

國小組: ? (個位數)



天啊 好可怕的球...

拆城啊!!!~~~~


被打到應該很痛-/-


(順便高中組內鬨一下XD)

晚上偶然聽到一句"9:30"沒畫完 作品要"對切"(引自於北市某名畫室的術語)

然後一直化

沒想到第二次打稿蠻輕鬆的

然後葡萄  一直畫

然後一小時一小時過去了

突然 老師開始檢討...

然後說著說著就撕起來了

然後笑著檢討

武:(驚愕)

然後撕了四張

第三張被撕成三片 然後最精細那片被貼在白板上

看看自己畫的  唉唉  自己撕好了XD

老師:(你覺得這真讚)




武:國中生真可怕 (OS:我是隨性派畫家XD)

老:明年就輪到你們考大學了

武:(冷汗)




這天起...

我的水彩筋脈感覺全廢 武功盡失 全身癱瘓 

感覺水彩神功離我遠去 ... =口= 

(最近港漫看太多


媽 ~好可怕~ (奔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妳...


(港漫也有這種梗...)






明天要去北投表演

大家加油




好多字 聽說我報台被老師翻出來了 (雙手投降)

下次可能就是FB被翻出來XD

台長: FB請搜尋:邪拳冰火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被佔據的教室 |
此分類下一篇:0213-北市北投媽祖藝術節
此分類上一篇:0211-關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