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19:38:53|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5-第九十五天((學期...根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不

今天是老師的最後一天

老師還活著= =

噢噢

有簽到大卡片

哈哈

(看照片中)

"老師:欸?你有喝酒噢"

武:噢?被發現了:))

(檢定考)

隨便畫

我X!  

考100你也會照當我

百爛啦= =

為了你的XX功課感到早上五點

你給我每張圖都打45分= =

你吃X比較快啦

當我是X小?= =

等了半小時0.0

其他三個隊友跑來跟我組對了:))

然後我說我想去跟老師合照

然後就去找老師了 XDD




噢?

老師跟我說了好多話

嗚嗚嗚...說的好像以後沒機會似的= =

噢噢

就是努力吧

老師前臨走前說了一句

"你們考完了下午好好去玩"

後面那六個字

瞬間抹殺

我的理智

我的理性

還有我錢包的開關

先去吃午餐0.0

我跟啊歪去吃義大利麵

X的!

XXX又沒開= =



獨自跟啊歪吃一樣的
奶油培根

點一樣的玉米濃湯= =


哇靠= =

默契啊??我說啥他就剛好點啥   哈哈哈

有梗~~

然後遲到了一下下

芋園:吃的真飽啊~
(話中有話XDD)

然後去西門

看來這兩位都沒去過0.0

啊歪對西門也沒好印象= =

然後就先去萬年的雜誌堆繞一繞

看到一堆鋼彈雜誌(!)

還有海報欸

想買ˊˋ

然後去樓上0.0

打了好幾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ガンダムVS.ガンダム"

噢噢噢

每次都選剎那XDD(偏好)

輸了好幾場= =

我看到我旁邊有人一直選東方不敗偷打

(不怕我站起來把它HEAD SHOT就是了==?)

當然..我用EXIA   連砍他好幾回

終於把它

(剎那:根除目標)   <<日語

爽快~~ˊˋ

然後打拳擊機   116  110   99

99   103  115

98   114   120!!

突破極限了~~~~(!!)

SONG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跟芋園去排隊一台感應是拳擊機

有一群大學生一直玩= =

還故意插我隊= =

等了快半小= =

現在的大學生都掌這麼大支嗎??

然後我跟芋園死撐過了第一關

手快透支了= =

打的好不流暢  ((電線關係

本來想打半套"山東"的說= =

要是跟WI*一樣就好了

要打詠春都不是問題(笑)

噢噢

打到BOSS

手幾乎是沒力狀態了

我看那兩隻恐龍大學生才發現他們體力很強= =

我還以為很簡單(吃屁)

長那麼肥   耐力果然非同小可

我投了接關的硬幣

幫忙啊歪

忘記防禦= =

又死了  ((我不會射手裡劍

我想再投硬幣  ((但是我的手似乎SP不足

芋園說:後面還有人排隊

X的= =   剛剛被插隊有點不爽

要是我還有體力

真想佔用機器多打個50場

啊歪好像被我連累到了

殺女BOSS時間不足

然後就走了

然後芋園說超好玩  ((我不驚訝

他說他想再打一次   ((驚愕=囗=

啊啊啊]

再打一次拳擊機

114   很好   最近都能輕鬆破百了   高興XDD

然後離開了湯*熊

為了讓啊歪對西門的印象好一點

我帶啊歪跟芋圓去一家動漫店

怪到快五點

本來手上拿了一本鋼彈OO  外傳

但是芋圓突然變出一本兼一37


當然是買下來了

XDD

雖然我都看過了

但是身為兼一迷

為了支持松江明老師0.0

這只是一點小貢獻啦哈哈哈哈哈...
(笑X啊)

噢噢

坐公車以前我們去一家好喝的飲料店買飲料0.0

之前上課我都會刻意再忠孝敦化下車去買一杯

你就知道重要性吧XDD

好喝的說

然後就解散了

完成了

班導的指令:

下午好好去玩!!!

太好了~~~~~~~~~~!!~!~!~!~!~!~!




今日鉛筆盒損耗:   5XX 新台幣
   代幣損耗:     15 單位


嗚嗚嗚...果然殺很大XDD


這學期驚愕的結束了

下學期我要來想新標題了= =

來學間依的扉頁標題"battle"怎麼樣哈哈哈

(中:戰鬥)





台長: FB請搜尋:邪拳冰火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被佔據的教室 |
此分類下一篇:0712-暑輔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0704-明天不想去考試

芋圓小霸王
昨天打完感應拳擊機手完全沒異狀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手超痛的XD

不過就算我當天就這樣我還是會打:))
2010-07-06 22:18:49
版主回應
今天還在全身痠痛欸XDD
2010-07-06 22:4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