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16:30:21| 人氣1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新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和我家寶貝去逛新竹花市... 在去之前 我們先去ㄌ

我ㄉ鄰居家借安全帽... 我真ㄉ很討厭ㄊ們家ㄉ狗 已經看我看ㄌ

5.6年ㄌㄅ 竟然還認ㄅ出我 每次看到我一直叫一直叫ㄉ 真ㄉ很討厭

後來阿... 這是我跟我鄰居ㄉ對話...

莎莎公主:對著那隻狗說噓~

莎莎公主:ㄟ ㄋ家ㄉ狗一直叫 也ㄅ會制止一下喔 很吵耶

外勞頭(因為ㄊㄉ頭髮很捲):對著ㄊ家ㄉ狗說噓~

智障狗:旺旺旺旺旺....

莎莎公主:ㄟ ㄋ家狗還一直叫吵死ㄌ...

外勞頭:ㄋ可以摸ㄊ 讓ㄊ認識ㄋ ㄊ就ㄅ會叫ㄌ

莎莎公主:摸~

結果... 我被那隻智障狗咬ㄌ... 真是ㄊ媽ㄉ~

我真ㄉ很生氣耶 唉... 算ㄌ~ 後來... 

我就和我家大寶貝去逛花市 沿路吃ㄌ好多ㄉ東西 吃ㄉ好爽 但是胖ㄉ也快

美食阿美食 ㄋ為什麼要誘惑我ㄋ 真是討厭 ㄅ過說真ㄉ昨天真ㄉ吃ㄌ好多

有魷魚.鳥蛋.臭豆腐.排骨酥.蟹腳.霜淇淋.燒酒螺.魯味.可可奶茶.

水密桃雪泡 真ㄉ吃ㄌ很多東西 ㄅ胖才怪 後來... 就有人發傳單給我

仔細看一下 竟然是麻將大賽 心想正要報名時... 發現 報名費竟然要

3000元 我真ㄉ傻眼ㄌ 唉... 賺錢辛苦 我想還是算ㄌㄅ

反正我只要能贏老奸和仙姑ㄊ們ㄉ錢就好ㄌ 哈哈 後來...

我們就回家ㄌ 騎車時 真ㄉ超冷ㄉ 冷到我快凍傷ㄌ 經過一場冷戰

我終於到家ㄌ 這一天好累阿 而且還被狗咬 唉...

 

台長: *莎莎亞*
人氣(1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驚險ㄉ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坐火車*

我很俏皮⊙□⊙〣哈
笑死我ㄌ!!!

那隻狗  做的好啊!! 幹麻叫人家智障狗呢?
我覺得她很俏皮啊~ 做的很棒ㄝ!
不咬你~ 才對不起自己哩!

笑死我ㄌ~ 叫人家智障狗
去摸還被咬  哈哈哈哈

那隻狗 一定是看妳的臉 被嚇到ㄌ!
一副就是玫瑰姐的樣  一看就是黑色會!
所以就想咬你啦! 哈哈哈哈哈 靠 快笑死!哈哈哈哈


靠腰 你是豬喔  吃這麼多
夭壽喔~  夭壽喔  我的媽阿
謝阿肥姐姐要崇出江湖ㄌㄇ?哈哈哈
屁股啦!

都是老奸跟我贏你的錢~
你有資格 和 那個實力贏我們ㄇ?


拜託~

又屁股想~ 不不!
又我的一根毛想都可以知道~


那是

引趴斯ㄅㄡˇ的事情!
2007-10-22 19:07:33
版主回應
ㄋㄅ懂我ㄉ心情好ㄅ好 ㄊ真ㄉ是一隻智障狗
跟神經病一樣 很ㄅ爽耶 而且我哪有兇神惡煞
我溫柔ㄉ很 哪像ㄋ阿 壞人一ㄍ 而且 我那哪有吃很多阿 我們都是叫一人份ㄉ好ㄇ 況且
ㄋ和老奸都是輸好ㄅ好 如果ㄋㄇ會贏ㄉ話
還ㄅ是玩陰ㄉ 一ㄍ做法 一ㄍ耍卑鄙 所以
ㄅ是我在講啦 哈哈哈...
2007-10-22 21:59:28
★ C C ~ ∩.∩
你真是...

說自己莎莎公主 我想你應該叫 殺殺公主 比較好ㄅ?

嘻~~比較適合你ㄋㄟ~~你說對不對押 ~ 殺殺公主!

那隻狗據我所知他應該是很討厭你ㄅ 不然就是覺得你是壞人

所以才對你這樣 但你也應該要高興 因為這樣你晚上就不用怕

危險 代表你是安全ㄉ 嘿嘿 不然就是他看你很好吃的樣子~~

想說嚇嚇你看你會不會暈倒 然後他把你吃掉 ㄣ...

這也是有可能的  =   .  =   我想你在狗狗眼中應

該是很可口ㄉ八!!  (不要打我 我是說老實話囉!!

殺殺公主~要溫柔喔~ ︿ . ︿ )

我現在努力ㄉ再減肥 我怎麼感覺到你好像努力在增加自己的

重度 ? 好好喔~ 有很多後背的人就可以這樣~~

真是ㄉ~ 天押~  怎麼那麼不公平ㄋㄟ!


殺殺公主 

你要比麻將 我覺得你拿那3000原來輸給我比較好ㄅ ?

不一定我還可以留100元給你吃早餐ㄋㄟ~  而切這樣我還會感

激你ㄉㄋㄟ~  給我那麼多零用錢口以花~

我會超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你ㄉ~

 
2007-10-23 17:56:07
柳大美女
來新竹怎麼不找我ㄚ

你忘了~我在新竹ㄋㄟ

好歹也讓我帶你去玩玩阿

你說是吧!!
2007-10-29 12:0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