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3 16:25:2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解釋給誰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沒來
也沒甚麼原因
我一向是個不忙的人

承認自己沒甚麼太有深度的思想
很多話說了就算
然後日子還是過

前一陣子看到以前告白過的學長
上了一個很低級的男女配對節目
本來很激動的
後來也沒啥特別的感想
很多事就這樣過了

還有最近被同學誤會我喜歡她男朋友
然後我們大吵一架
結果我被傳得很難聽
最後我懶得理她
現在我活得很好

好像我生命中的事情都是這樣
那時真的在意的快死掉
現在ㄋ?!
就像台名一樣
風化了侵蝕了..堆積成了這個16歲
一無所成的我

偶爾無病呻吟一下
像現在
............

比較值得提得是我藥物過敏
像被外星人附身
帶給旁人不少快樂

現在我還是外星人
過一陣子這件事也將被我拋在腦後吧...

天很藍ㄚ!
我還是游ㄚ游
....漫不經心漫無目的....

台長: 流浪淺海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