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3 02:35:56|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像是一顆石子 壓在心上 沉匍匍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羊聊到

關於對她的困惑

我不知道 這像是一顆石子 壓在心上 沉匍匍的

移也移不走 沒什麼妨礙 或者威脅到我的生機功能

但就是惦念著 那種感覺 有點討厭 有點尷尬

我說啊 呀呀 你們巨蟹座是有沒有這麼難懂啊

因為曾經 在國中時 我也覺得羊好難懂 就是情緒方面

後來碰到她 簡直就更是棘手了

為什麼她要突然開始對我冷漠 口氣和說話內容都像個陌生人一樣

是生氣 還是什麼 我都無法去證實 客氣的做作 實在讓我感到很不能適應

那只是想要斷絕一段關係的開始 是這樣的 她說

喔喔 就是分手後的冷漠 喔喔 是這樣的 嗎?

那就這樣的吧 反正 妳也不再是擾亂我情緒的主因了 

不再像之前了 妳是我的全世界 也是擾亂我情緒的主因

而現在 妳還是我的終極核心 但不再輕易支配我的情緒和思緒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 這樣的改變很好

謝謝妳的冷漠 

當然我不是很喜歡這種作法

不過 謝謝  謝謝 有妳這樣的人 讓我又愛又恨的掛念著

像一個玩不膩的遊戲  對我這喜新厭舊的孩子來說  有趣又極具挑戰性  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I-Ring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一直都喜歡妳的善解人意
此分類上一篇:但小野牛說 獅子小姐 妳是我的王

(悄悄話)
2012-08-03 21:47:2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