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03:28:5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我 死性不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會繼續傲慢下去

繼續用這破爛不堪的偽裝 行走這虛偽的世界

 

其實我很感動 妳在看到報台後立刻打來解釋

 

那都沒有關係了

反正 連朋友都說想離我遠去了

他們說我的態度很傲慢 對他們蠻不在乎 不重視他們

是啊 我總是給人這樣的感覺

但我對妳 百般慇勤 不管妳想不想要 不管妳接不接受 不管妳在不在乎 不管妳重不重視

不管妳需不需要 不管怎樣 我都還是這樣的盡力表現我在乎妳

是不是把這些力氣全給了妳 才沒辦法對他們表現出來

他們說 我的世界 只有妳 和我自己 多麼的自私

有沒有想過旁人的感受

我什麼都沒說 接受她的所有指責和控訴

我撇頭 抿嘴 眨眼 突然笑出來 又蒙上陰鬱

 所有的小動作 都只是在遮掩我的緊張和恐懼

沒有人發現的吧

我的眼眶泛紅 差點滲出淚水

只好看向遠方

再這樣 我們就要放棄了 再怎樣呢? 要怎樣 才不會再這樣呢?

改變冷漠的態度 傲慢的樣子

怎麼說 都是 獅子 最近又怎樣 接近不了她 又放棄不了她

這話題繞啊繞 像條繩子 繞在自己的頸項上

走上絕路是遲早的啊

死了和活著都是一個人  差別在哪裡

但割了 多了幾條血痕 又是什麼

不想讓其他人傷心 是我活著的唯一堅強的理由

 

也許是我太貪心 用還喜歡著妳的心繼續待在妳身邊

所以活該 動不動就為妳的忽冷忽熱失魂落魄 頹然喪志

以我如此狂妄傲慢的人格來說 怎麼會縱容自己這樣表現

妳過妳的 我過我的 本該就是這樣

才叫做放下

不然還是會莫名被冠上騷擾 花痴的名號

不管怎樣 我是不允許自己有如此失禮的行為出現

所以今天剛傳了封希望得到妳安慰的擁抱簡訊 接著又傳訊道歉

我這樣的像個色狼 貪妳的擁抱 如貪妳的肉體

就算我再怎麼色慾薰心  我跟小人還是有極大的差別

 

總而言之 我就是等著被拋棄了  

因為我 死性不改 

沒戲唱了 不想唱了  就是散場了

台長: I-Ring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惡魔說人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徹底變壞了
此分類上一篇:長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