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03:50:5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喉嚨很乾 所以愛上你的吻  嘴唇需要覺得 曾被誰期待過
身體空虛 所以愛上你擁抱  胸膛需要記得 也被懷念過

何必需要動心 我只要相信我本能需要就是原因 我是人

因為野性 所以愛上你指尖  鬍渣需要覺得 曾被誰馴服過
因為寂寞 所以愛上你肌膚  體溫需要記得 也被承受過

留不住你的心 我只要留住你的人  留不住你的人 也留住一吻
擒住你的肉身 不需要俘擄你靈魂  像個低等動物 那麼天真

 

作詞:黃偉文

 

 

 

 

 

低等動物  我是 低等動物

台長: I-Ring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惡魔說人話 |
此分類下一篇:假裝
此分類上一篇:殘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