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03:39:3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憂得讓心都破了個大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有人說我是聰明的嗎

怎麼會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一切

 

 

 

自我毀滅 很好玩嗎

我的話 很耳邊風嗎

要好好的 妳要怎麼跟我說最真切的永遠

這是一個殘局了? 已經變成一個頹勢了嗎?

就是等著收拾嗎?

不過才剛開始 連永遠一個筆劃都還沒寫下

藥要好好吃 愛要好好愛 妳要好好活 我要好好過

 

 

現在是吞四顆 以後呢 未來呢

 

不要讓我們的愛在擔憂害怕裡面沈溺了呀

不要讓我們的愛在任性妄為裡面踐踏了呀

不要讓我們的愛在猜忌防衛裡面浪費了呀

 

我該抽個空 花個時間 好好想一想 好好想一想 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想一想

 

台長: I-Ring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只愛妳和面子
此分類上一篇:我 妳 妳 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