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16:13:5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了兩年左右又開了同學會

我跟妳正式成了陌生人

有點諷刺 從別人口中才真正確定這樣的關係

就跟你坐隔壁

看妳擺臭臉

一如平常 不是嗎? 妳不都這樣 妳只是在看菜單 妳只是妳

對啊 一如平常不會先跟我說話 甚至只是順口回問我幾句

那天回去 我真的很不高興 妳的態度

所以我把脾氣發在都是雙子座的她

不要像她那樣也給我無緣無故擺什麼臭臉

或許妳看到我這些話 會生氣 但妳有沒有想要了解過我想的 我說的意思?

坐在妳旁邊多久 我們就沉默多久 也許是妳找不到話題跟我說吧 也許你不想理我吧

都要由我來猜 為什麼妳不能終止我幾近傻瓜般的的猜不完

妳會說 那妳幹嘛要猜 所以我說 妳從沒想要真正了解我

而我 為妳的沉默忐忑 為妳的不語煩惱 為妳的.................. 掛心 掛心什麼啊

妳又作何感想 ? 沒什麼啊

為何我們之間不能有大方這個態度? 為何妳不能對我大方直說 沒什麼好說 也是

只要妳能愉快 算了

 

 

台長: I-Ring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惡魔說人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要成為大名人
此分類上一篇:酸透的悲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