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9 15:17:5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糊老媽奇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paper看到想睡覺的時候,老媽拿著一盒喜年來蛋捲,一包豆干,和一盒洗選蛋回來,我還以為那是她的午餐。結果是她不想要我跟她去採購,因為怕我敗家,所以自己去家X福,在浩浩蕩蕩買了兩小時以後,發現自己沒帶電子貨幣,翻翻現金,也只有一百元新台幣,所以她只好玩起物歸原位的遊戲,一件一件的放生了,我一面聽著她的述說,一面為我的黑炫風,光泉優酪乳,福樂鮮奶冰淇淋,還有芝麻包,和水餃留下今生無緣,來生再聚的眼淚,我哀怨地問她:為什麼不打電話叫我們去付錢??
她呆了一下,才說:如果我叫你們來,你們會來嗎?可是在我看來,她明明就是忘記她有一雙兒女可以當後援部隊,不然就跟我先前說的一樣,不想讓我們過去幫她添購更多的民生消費必需品,總之,維持我生活所需的這些元素,都隨著她慈悲的放生而消失了,我只好把唯一珍貴的喜年來蛋捲,好好的放進我的食物櫃裡,而寶貝的老媽,在經過兩個小時的"我拿我放"遊戲後,倒在床上,開始修身養性....

台長: 佳佳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