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09:21:4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只有空虛..

 平常那些甜蜜跑哪了?!

 
 漸漸的...

 主導權變在你那了!

 現在

 我已經不懂的玩你了...

 (之前你說我已經聰明到知道怎麼玩你了!)

 反而

 被你玩的團團轉...

 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ˇ︵ˇ


 換我開始害怕了!


 她又再這時出現了一下...

 整個害我更慌...

 她的出現... 擾亂了我們的生活...

 希望是短暫的...


 昨晚掛掉電話後我看著手機發呆好久...

 這時他打來了...

 在我睡不著會怕的時候...

 陪我的總是他ˊˋ






 

台長: wo小姐 ﹢貓小妞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o﹢貓『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抱怨*
此分類上一篇:好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