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0:04: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今天要回學校 所以得早一點起來。
然後就刷牙加洗臉 穿好鞋子出門去了。
結論是:該死的漫畫,竟然那麼的重阿‥

到了學校之後 一堆人在導師室前聊天。
不然就是看著漫畫,看很爆笑能學的地方
然後 就問某人 有應到嗎? 沒有= =
因為... 早就滿額了啦 >"< //// ...
結論是:等等漫畫被沒收不關我的事= =

然後 掃了很久很久= = 而且 其他的班都散會了耶..
我們 還在操場的另一邊 用緩慢的速度走到導師室前面..
呃.. 還有地方沒有掃到勒..
阿! 忘了問教官 如果 重補修跟掃地撞到怎辦.. = ="

回家後 再想 呃.. 我該去某地嗎?! 結果 還是去了= =

要拿東西 過馬路 因為 是綠燈 所以 不能走過去..
就呆站再路邊 結果 看到一個很難得能看到的某人
喔 不! 是 他根本就在家裡面待上一整天的溫室花朵!~

通常 如果我們在路上看到 好像都是他先看到我
然後 我就會在那邊想 咦! 這個人好面熟唷!
等他走之後 我才發現他的存在= =
今天 好像有看到_ 吧? 沒差‥ 管他去死= ="

而且 很好笑的是 今天坐車回家 在東港站
看到一個人上來 我還以為是他勒 = =
結果 中午就看到他了呀..還真是有夠巧..


呃... 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很幸運? 不知道 很巧合?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以前 好久以前 只要看到一對蝴蝶
下一秒就能看到 某人會騎車其過去 不然就是跑過來...


只要 我不說 看到蝴蝶能看到他 這個 通常能實現
可是 說出來 好像通常都不成真 真的 非常的無言......


呃........

台長: ಇ -- 洨姽*))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