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2 13:24:2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個哲理小笑話(太精闢了! )

 父子二人看到一輛十分豪華的進口轎車。

兒子不屑地對他的父親說:「坐這種車的人,肚子裡一定沒有學問! ”

父親則輕描淡寫地回答:「說這種話的人,口袋裡一定沒有錢! ”

你對事情的看法,是不是也反映出你內心真正的態度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晚飯後,母親和女兒一塊兒洗碗盤,父親和兒子在客廳看電視。

突然,廚房裡傳來打破盤子的響聲。

兒子望著他父親,說道:「一定是媽媽打破的。 ”

“你怎麼知道?”

“她沒有罵人。”

我們習慣以不同的標準來看人看己,以致往往是責人以嚴,待己

有兩個臺灣觀光團到伊豆半島旅遊,路況很壞,到處都是坑洞。

一位導遊連聲說路面簡直像麻子一樣。

而另一個導遊卻詩意盎然地對遊客說:“我們現在走的正是赫赫有名的伊豆迷人酒窩大道。 ”

虽是同样的情况,然而不同的意念,就会产生不同的态度。思想是何等奇妙的事,如何去想,决定权在你

同样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他们将来的志愿同是当小丑。

中国老师斥之为:“胸无大志,孺子不可教也!”

外国老师则会说:“愿你把欢笑带给全世界!”

身为长辈的我们,不但要求多于鼓励,更以狭窄界定了成功的定义。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妻子正在厨房炒菜。

丈夫在她旁边一直唠叨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赶快把鱼翻过来、油放太多了!”

妻子脱口而出:“我懂得怎样炒菜。”

丈夫平靜地答道:“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我在開車時,你在旁邊喋喋不休,我的感覺如何......”

學會體諒他人並不困難,只要你願意認真地站在對方的角度和立場看問

一輛載滿乘客的公共汽車,沿著下坡路快速前進著,有一個人在後面緊緊追趕著這輛車子。

一個乘客從車窗中伸出頭來對追車子的人說:“老兄! 算啦,你追不上的。 ”

“我必須追上它”,這人氣喘吁吁地說:“我是這輛車的司機。 ”

有些人必須非常認真努力,因為不這樣的話,後果就十分悲慘了。 然而也正因為必須全力以赴,潛在的本能和不為人知的特質終將充分展現出來

甲:「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 ”

乙:「的確可惡! 你有沒有馬上報警? ”

甲:“沒有。 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吹我的小喇叭。 ”

事出必有因,如果能先看到自己的不是,答案就會不一樣。

張三在山間小路開車,正當他優哉地欣賞美麗風景時,突然迎面開來的貨車司機搖下窗戶大喊一聲:“豬! ”

張三越想越氣,也搖下車窗大罵:“你才是豬! ”

剛罵完,他便迎頭撞上一群過馬路的豬。

不要錯誤地詮釋別人的好意,那只會讓自己吃虧,並且使別人受辱。

小男孩問爸爸:「是不是做父親的總比做兒子的知道得多? ”

爸爸回答:「當然啦! ”

“電燈是誰發明的?”

“愛迪生。”

“那愛迪生的爸爸怎麼沒有發明電燈?”

權威往往只是一個經不起考驗的空殼子,尤其在現今這個多元開放的時代

小明洗澡時不小心吞下一小塊肥皂,他的媽媽慌慌張張地打電話給家庭醫生求助。

醫生說:「我現在還有幾個病人在,可能要半小時後才能趕過去。 ”

小明媽媽說:“在你來之前,我該做什麼?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醫生說:「給小明喝一杯白開水,然後用力跳一跳,你就可以讓小明用嘴巴吹泡泡消磨時間了。 ”

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何不坦然自在地面對。 擔心不如寬心,窮緊張不如窮開心。

台長: hgfdhgfhgfjhgfh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