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6 14:21: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普通人用視頻業餘賺錢靠譜嗎?

 我叫張琳,今年35歲,是個二胎媽媽。

每天的“工作”就是早起帶孩子,中午帶孩子,晚上帶孩子。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孩子不能不帶,但是家裡一直只靠老公一個工作力,多少有些吃緊。

我想多賺點錢,可時間都是零碎的,孩子睡了能閑下來一會兒,孩子鬧了就得趕緊去看孩

像我這樣明明有時間,卻又困在家中不方便外出的寶媽,該怎麼賺. 錢呢?

後來在玩手機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很厲害的視頻博主麥冬,他發佈了手機剪輯變現課程。

他說:手機剪輯是普通人在家賺. 錢的最好方式,0基礎,0門檻都能學!

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看完介紹后,我有點心動,於是就直接報了名。

我每天花10分鐘,跟著麥冬老師學習手機剪輯,不到5天,就熟悉了課程“全套”。

從最基本的素材搜索/資源整合,再到特效/轉場/卡點/音樂添加/文案搬運,我很快就運用的得心應手。
一天時間我都能剪出20個小視頻。

才第4天,我竟然就有錢進賬,雖然當時入帳的錢不多,但卻讓我有了堅定做下去的決心。
按照麥冬老師教的方法,不到一個月,我做的視頻每條點擊量都能輕鬆過萬。

我不由地驚歎——「原以為很難的東西! 沒想到這麼簡單,不用想破腦袋也能輕鬆做到! “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那段時間,我白天帶孩子,收拾屋子,晚上就用千元的安卓機,剪視頻然後上傳平臺。

一個月下來,竟賺了1.萬多,比老公上班掙得都多。
當然,我並沒有滿足現狀,開始跟著麥冬老師做書單號,老師說這個簡單易上手,且賺的更多。
我剪的第一個小爆款是《斷舍離》的片段,20.萬+點讚! ——其實不難,就是拼接幾個現成片段,靠剪輯技巧使它精彩。

這條視頻插入了商品連結,賣出了437本,淨. 賺了11023.91元傭金!

台長: hgfdhgfhgfjhgfh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