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5 11:47:2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外性實錄:上床容易,下床難

 上床容易。

作為成年人,這個不難理解。 因為上床的門檻低啊,性別不限、學歷不限、工作經驗不限、年齡不限、長相不限、只要自帶生殖系統就行。 伴隨著強烈的荷爾蒙的衝擊,在床上翻雲覆雨,彼此很容易就能體會到極致的快樂。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下床難。

現在的我們,集體生活在了一個上了床都沒有結果的年代。 可人們還不死心,都想要一牽手、一上床就可以結婚的愛情。 下床難,大概難就難在這兒了。

女人天性比較較真,一旦跟哪個男人上床,就會強烈地想要獨霸那個男人。 可是,男人的天性是不喜歡被人控制的,男人會厭倦一個粘住他不放的女人。 一個粘著不放一個煩躁不堪,這個下床的過程就會變得很艱難、很痛苦。

有一點不得不承認,婚外情對一個女人的傷害,絕對不僅僅是感情上的。

一個女人出軌的代價,很多時候,遠遠大於男人的出軌代價。

麗麗給匯佳情感來信,她正經歷著雙重感情的夾擊和糾葛,每天都煎熬無比。

五年前,32歲的我和相親認識的老公走進了婚姻,原本生活還算過得去,我兩都有著在穩定的事業單位工作,算得上門當戶對,雖不是大富大貴,但日子勝在清閒,週末還有時間去周邊走走逛逛。

備孕之路非常艱辛,年少不懂事的我曾打過兩次胎,導致現在懷孕困難,之前好不容易懷上一個也習慣性流產了。

婆婆受老公的請求,來到我們家照顧我,幫我調理身子,但她的態度卻完全變了,在她的觀念裡,因為我的不檢點,才讓他們家遲遲報不上孫子。

三姑六婆都來催生,讓我心裡壓力非常大,身體和精神都遭受了打擊。 每天面臨著婆婆的冷嘲熱諷,讓我恨不得搬出去住。

老公一直説明我調整情緒,看在他的份上,咬咬牙還是堅持了下來。

皇天不負有心人,後來我終於又懷上了,我每天小心翼翼的保胎,喝著難以下咽的保胎藥,好不容易熬到了卸貨。

产后抑郁的我,和婆婆之间的矛盾更加扩大化了,我们每天看彼此不顺眼,我总感觉她想把孩子从我身边抢走,刻意让我们保持库里,让孩子跟我不亲。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每次她进来抱孩子,我都像防贼一样看着她,为此我们不知道吵了多少次。

剖腹产元气大伤的我,情绪也非常糟糕,一度崩溃,以泪洗面。老公总是像个和事老一样在中间和稀泥,我觉得他变了,没有站在我这边。

我把所有的情绪都嫁接在老公头上,每天对他不是骂就是吼,冷暴力已经司空见惯,逐渐地,他越来越不愿意回家了,枕边永远都只有我的孩子,不见孩子的爸爸。

重新回到单位以后,我每天闷闷不乐,之前的同事小吴看到我的现状,总是陪我说话,下了班还约我去KTV,去吃夜宵,他一直告诉我,放松一点,生活没有那么糟糕!

我被小吴的乐观和幽默深深带动着,我越来越喜欢和他在一起那种轻松自在的感觉,甚至开始后悔,为什么不早一点和他相遇呢?

一来二去之下,我们逐渐被同事传了绯闻,我刻意想躲开他。有一次加了班,我们同时在等电梯,原本尴尬的我想马上走开,但为了避免落人口实,还是咬咬牙一起进了电梯。

才关上门,他立马从背后熊抱住我,湿热的嘴唇吮吸着我的脸颊和脖子,我脑海中明明知道应该要推开他,我是有家庭的人,但还是不受控制的搂住他的脖子,给了他热烈的回应。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那晚,我们做了不该做的事情。醒来以后,我一方面后悔莫及,害怕被别人发现,另一方面,我深深依恋着小吴身体的温暖。

那一個月,我們開房了十次。

 

我在這致命的毒藥裡,一邊疼痛一邊嚮往,忐忑不安,又萬分沉迷。

原以為這樣的婚外戀情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只要我們小心一點,就不會露出破綻。 未曾想到,紙還是包不住火。

有一天我洗澡的時候,老公突然回來了,偷偷看了我手機裡的聊天記錄,曖昧露骨的簡訊映入眼簾,讓他的眼神充滿了憤怒。 事情鬧大以後,我那多事的婆婆直接鬧到了我的單位,我被領導以有傷單位作風為由勸退了。

婚姻沒了,事業也沒了,婚外戀曝光以後,我和小吳再也沒了聯繫。

 

麗麗的故事,我相信大家並不覺得新鮮。

 

很多人看著別人的故事津津樂道,卻沒想到有一天同樣的情節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只有經歷了,才懂那種情感糾葛的痛。

 

婚外情,對於女人來說是致命的打擊,對於男人卻顯得包容很多。

 

婚外情一旦見了光,對於女人來說,就是一輩子的噩夢。

 

一生的名譽被毀了,原本的家也無法再融納自己了,即使勉強還生活在一起,卻始終有一道裂痕橫在彼此的心裡,難以逾越。

 

床上有床上的美好和美妙,但人不能總在床上過一輩子,遲早還要下床。

 

下了床,一切還會那樣自如嗎?

 

我覺得,下了床,可能不再好再找回過去的感覺,下了床,甚至連一個安身的地方都不好找。

台長: hgfdhgfhgfjhgfh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