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3 10:45: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說飲食的第二個問題,“食”的問題

 再說飲食的第二個問題,“食”的問題。 大家知道,亞洲金字塔最好。 什麼叫金字塔? 谷類、豆類、菜類。 這谷、豆、菜非常好,在三藩市開會時好多外國醫生提出來了,說,不對呀,中國人已經不吃谷、豆、菜了,已經吃起我們的漢堡包來了。 我回國後去了趟麥當勞,硬把我擠出來了,你說厲害吧,這在國外是很少見的事。 咱們年輕人過生日,舉行宴會都是麥當勞。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我很佩服麥當勞,人家一年拿走我們20多個億,人家很會做生意。 據我掌握的情況,人家為什麼叫它垃圾食品,就是因為它是一種偏激食品,後果是上下一般粗,跟行李卷一樣。 人家不吃,因為吃了還要去減肥。 咱們不知道,天天麥當勞,尤其第二代簡直沒有麥當勞就活不了啦。 我們應該知道它是偏激食品,不符合我們的飲食習慣。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谷”,人家在國際會議上從來不提大米、白面,也不提麥當勞。 谷類里第一提的是老玉米,說是「黃金作物」。。 老玉米的來歷,美國醫學會作了個普查,發現原始的美國人、印第安人沒一個高血壓,沒一個動脈硬化。 原來是吃老玉米吃的。 後來發現老玉米里含有大量的卵磷脂、亞油酸、穀物醇、ve,所以不發生高血壓和動脈硬化。

從此以後,美國就改了,美洲、非洲、歐洲、日本、香港、中國的廣州,早上都吃玉米羹了。 現在許多人吃卵磷脂幹嘛? 就是希望不得動脈硬化。 但是他不知道老玉米里含得最多,不用多花錢。 我在美國調查了一下,一個老玉米2.5美元,而在中國一個老玉米1塊錢,相差16倍。 但是我們很多人不知道,也不吃。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這次普查以後,我馬上改正了,在美國我堅持6年了,每天喝玉米粥。 我今年70多歲了,體力充沛、精神飽滿,嗓音洪亮、底氣十足,而且臉上沒有皺紋。 什麼原因? 喝玉米粥喝的,信不信由你。 你喝你的牛奶,我喝我的玉米粥,咱們看誰活得長。

台長: hgfdhgfhgfjhgfh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