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08 17:47:46|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808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有時候好像不是所有東西都可以透過學習來適應或改變。I最近也似乎快要變成我人生中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了。這樣的情況跟當時和L最後的時光有點像。有些事好像就是這樣勉強不來。但即便是很類似的情況,我卻好像從來沒有學到什麼一樣,還是會痛、還是會哭。

  也許我是一個不適合與人太近,也不適合與人太遠的一個人。太遠的總是讓我覺得浮動不安、而太近的確會讓我感到急迫焦躁。我很害怕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的時刻。

  I說他覺得我們的問題好像沒有辦法再去解決了。我很難想像有什麼問題再也沒有辦法去解決,總為了自己無法再做點什麼而挫折得像在烈日下曝曬了十幾二十天的花,卻找不到一滴水去滋潤的那種挫折。我好像從來沒有學到什麼,痛的東西還是會讓我痛、還是會讓我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祝福跟放手總是那麼難。也許我是一個固執的人,有心目中認知的幸福的方程式,而I已經被我帶入在方程式裡面。如果I不見了,那這個方程式永遠都不會成立。我很害怕離我親密的人越來越遠,而人對於未知的事物從來都很害怕。

  現在不談理智的話,我想做一些沒有理由的事。現在也不談未來的話,我希望可以跟I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有些事情總是很幸福,就是沒有理由就可以去做那些不需要任何理由就可以幸福的事。從來沒有想過過了這麼久再一次寫起一些東西是因為這種事,我似乎常常在寫難過的事,也許我人生中的玫瑰總是有讓我難過、擔憂的時候,而因為他們太重要了,所以我想記錄下來。然而,為了他們難過、擔憂,是因為我在乎他們,而且因為他們會讓我幸福。

  會痛的東西還是會痛,沒道理被一株玫瑰刺到了,再被另外一朵玫瑰刺到的時候,你就不會痛。人生有些事,好像永遠都沒辦法適應。大概是我們從來都沒辦法學會如何跟別人好好地道別吧。

台長: 半熟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正在長大的時候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說的也許不是同一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需要道歉的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