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4 12:55:5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個子女孝順,就把房子給誰? 這樣說的父母,晚年多是這3種下場

 前兩年,坊間流行這樣的說法“你不養我小,我不養你老”。 但現如今,越來越多的父母不吃這一套。 尤其當提到自己手裡的房產,那也是硬氣十足,絲毫不擔心養老問題。這本來沒啥,畢竟“手中有糧,心中不慌”。 但不知道從何時起,有些父母,開始把“誰孝順,我就把房子給誰”掛嘴邊。

坦白講,父母說這種話,有兩種心理在作祟:一則是,想讓子女知道,自己不會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過於偏心誰。 兒子女兒都可能繼承自己的房產,但前提是必須孝順自己。二則是,宣示自己並非沒有任何價值的累贅和負擔,避免被子女嫌棄和互相推諉責任。也就是說,他們沒啥壞心眼,能夠產生這種想法也可以理解。但畢竟這種話其實是在用房產做籌碼,用利益考驗人性。 如果父母經常說,到年根本沒啥幸福不可言,反而最終會落到這幾種下場。讓真心孝順的孩子兩難,將他們越推越遠對於真正孝順的子女來說,孝心是無價的,贍養父母也是自己應盡的責任和本分。 但如果父母總是說“以後你和你弟誰管我,我的房子和錢就給誰”,那麼只會將他們推得遠遠的。畢竟那些孝順的孩子其實都很善良。 他們既不想跟兄弟姐妹鬧僵,也不想好好的一番孝心,結果搞得好像是奔著房子去的。 於是,左右為難之餘,只能選擇不再靠前。曾經他們可能隔三岔五就會去看看父母,那麼當父母經常說這種話以後,他們是會減少回去看望的次數。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朋友說,曾經她媽媽也講過這種話。 她那暴脾氣最討厭被威脅,直接回道「你要這麼說,我是管你還是不管呢? 你是我媽,管你是我應當的本分。 但如果你認為我是為財產而管你,那就去找我哥吧。 我不稀罕你的錢。 ”而且說句很現實的話,孝順的孩子往往並不受父母待見。 在他們心裡,其實是不在乎你的房產到底給誰,畢竟他們已經習慣了被忽視和遺忘。如果父母經常拿這種話叨叨,他們也是會反感地“我也不指望要什麼遺產,你們最偏心誰,就讓他來照顧你們吧。 ”被假孝順的那個黏著,還要被變相啃老和那些真心孝順的孩子恰恰相反,一旦父母說出這種話,有些子女就會馬上起各種小心思。他們會先下手為強,直接搬到父母的家裡住。 可別以為黏著你,是因為孝順。 那都是衝著你的房和錢來的。他們嘴上說是為了方便照顧老人,而是想趁機看住房子,防備著其他競爭對手。毫不誇張地說,為了房產啥都豁出去,絲毫不顧手足之情。更為離譜的是,他們往往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是拖家帶口的過來蹭吃蹭喝。 到時候,不但沒法照顧父母,反而還需要父母當免費的保姆幫忙帶孩子。唉,撵不走,還整天在你面前變相啃老,房子也被理直氣壯地霸佔著。 想想也是夠心塞的,哪裡還有舒坦的日子可過?!

台長: kjhfgkjgkjgklj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