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8 15:19:5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6歲生二胎和46歲當奶奶,誰過得更幸福? 對比鮮明,原因很複雜

前幾天,帶我家娃到醫院看病。 由於小傢伙有點發燒,到發熱門診看過病后,還要做核酸。

和之前幾分鐘就出結果的檢測方式不同,現在費用降下來了,但結果卻要三個小時才出來。 在等待的過程中,不經意間聽到兩位家長的聊天。

其中一位訕訕地笑著說“我46歲生的二胎,現在小的3歲,大的上高中。 “旁邊那人回道”這沒啥,現在的人想法都比較開放。 說起來咱倆同歲,不過我已經當奶奶了。 ”

哎呀媽,曾經以為這都是新聞裡的事情,沒想到竟然就發生在自己身邊。 我下意識地抬頭瞅了下,只見那位媽媽剪著短髮,斜挎著包包,多少有點滄桑感。 而說自己是奶奶的則踩著小高跟,風衣搭配著半身裙,還燙著一頭捲髮。

這對比鮮明的形象,讓我不自覺地就認為那位年輕奶奶的日子,應該過得更幸福一些。 可是繼續聽她們接下來的談話,卻發現事情沒那麼簡單。

那位高齡媽媽十分健談,提起兩個孩子的教育,也是相當有想法。 在她的身上,看不到哀愁,反而有種氣定神閒的感覺。

前幾天,帶我家娃到醫院看病。 由於小傢伙有點發燒,到發熱門診看過病后,還要做核酸。

和之前幾分鐘就出結果的檢測方式不同,現在費用降下來了,但結果卻要三個小時才出來。 在等待的過程中,不經意間聽到兩位家長的聊天。

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其中一位訕訕地笑著說“我46歲生的二胎,現在小的3歲,大的上高中。 “旁邊那人回道”這沒啥,現在的人想法都比較開放。 說起來咱倆同歲,不過我已經當奶奶了。 ”

哎呀媽,曾經以為這都是新聞裡的事情,沒想到竟然就發生在自己身邊。 我下意識地抬頭瞅了下,只見那位媽媽剪著短髮,斜挎著包包,多少有點滄桑感。 而說自己是奶奶的則踩著小高跟,風衣搭配著半身裙,還燙著一頭捲髮。

這對比鮮明的形象,讓我不自覺地就認為那位年輕奶奶的日子,應該過得更幸福一些。 可是繼續聽她們接下來的談話,卻發現事情沒那麼簡單。

那位高齡媽媽十分健談,提起兩個孩子的教育,也是相當有想法。 在她的身上,看不到哀愁,反而有種氣定神閒的感覺。

曾經不少人唱衰高齡媽媽拼二胎,認為她們在本該當奶奶的年齡非要當媽。 甚至打心眼裡覺得她們肯定一個個過得灰頭土臉,比同齡人老十歲。

但現實果然如此嗎? 也許她們確實會遇到

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被當成奶奶的尷尬,畢竟歲月催人老。 可比起那些年輕奶奶,她們的幸福指數其實是更高的。

一個人的幸福感,有時候和年齡無關,主要受心態影響較大。

儘管有些年輕奶奶打扮得很精緻,但畢竟始終都是奶奶輩。 有時候,不自覺地就會感覺自己已經老了。

而且,同齡人的孩子還在上小學,她們卻早早當奶奶。 就算是曾經關係再好的閨蜜,也會變得完全聊不到一塊兒去。

與之相反,很多高齡媽媽,平時帶著孩子出去,會像大姐姐一樣和娃瘋玩。 儘管人到中年,但陪伴孩子的時候,她們的心態也跟著年輕了許多。

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20篇

由於需要輔導娃的作業和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她們會不斷地更新自己的認知。 不管是接受新事物的能力,還是思考問題的靈活性,也都會比同齡人要強一些。

台長: kjhfgkjgkjgklj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