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6 20:23:44|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夏鵝毛住,農村生活好!

瀋陽的春天,以晴和多雲為主,輔以大風吹,幾乎每天都刮大風,真是不喜歡啊。 以前總聽老公一家人說:立夏鵝毛住。 當時我心裡還想,立夏了,當然不會再有鵝毛大雪了,哈哈哈,明白這話的朋友們請原諒我的無知,在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上相信我有很多很多同伴!

直到最近這幾年,我在農村呆著的時間越來越多,我才明白,立夏鵝毛住是到立夏不刮大風的意思,哈哈哈! 今天我特意百度一下,立夏鵝毛住其意是指立夏之後,風就小了,連鵝毛這樣的輕揚之物都不會飛起來了。銘月,粉紅布丁可能南方的小夥伴不知道立夏鵝毛住,畢竟這是北方版的二十四節氣歌。 而且連我這土生土長的東北人那麼多年都沒弄明白,在城市裡,上班下班,帶孩子,學習,一日兩餐,忙碌的日子一天天地過,只知春夏秋冬四季,很少在意節氣。水蜜桃農村人卻是按

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照節氣來生產勞作,每個節氣有每個節氣的事情。 自從我們有了院子,大姑姐就說等種地的時候,我幫你種。 前幾天,大姑姐兩口子來我家,幫我們栽種了土豆,芸豆,豇豆,黃瓜,玉米,小菠菜,茼蒿,香菜,還有一些小菜。立春陽氣轉,雨水沿河邊,驚蟄烏鴉叫,春分地皮幹,清明忙種麥,穀雨種大田;我聽過春分地皮干,穀雨種大田這兩句,現在翻看一下日曆,果然20號是穀雨,這段時間村民們開始陸續地在田地里種玉米。

這兩天大風降溫,我看我的多肉們好像好看了。 我家在村子的最南邊,旁邊有條小河,四周都是田地,無遮無擋,所以風就格外的大,一陣風刮過,裸露的田地塵土飛揚。

等到六七月份,田地里的秧苗長大覆蓋住土地,再颳風就不會黃土滿天,可是那時候也不刮大風了。 哈哈,好尷尬從3月16日疫情開始封村,我來到農村的家,至今一個半月了。 結婚二十多年來,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一起的時候太少了,尤其持續了這麼長的時間,對婚姻雙方都是巨大的考驗!

那天,老公說:咱倆在一起這麼長時間,我還

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真沒怎麼煩你。 對於一個總把自己擺在高高在上位置的人來說,這還真是不低的評價呢! 呸! 臭不要臉的!

他吧,這個人怎麼說呢,是個好人。 這要是剛談戀愛的時候說你是個好人,下一句差不多就是,你值得更好的。 對於我倆來說,他是個好人,我就是那個更好的!

台長: kjhfgkjgkjgklj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