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4 05:04:2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wo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不景氣的經濟,對於我想離職的念頭,似乎大家都不給予肯定的回應.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向老大說出口了,
沙小問我:有沒有輕飄飄的感覺??
老實講,有!!

也不是覺得這份工作不好,
只是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嘗試,
如果在耗在這裡當個小客服員,
會不會太平淡了點??!!
也許有人喜歡這樣平平穩穩的生活,
羨慕我有這樣半個鐵飯碗的工作,
但我卻始終無法滿足;

工作上的成績不甚理想,
並不是我能力不足,
而是沒有鬥志,便不會想努力去求表現.
我為公司賣命效力,但工作上的成就感,
卻不是來自公司而是用戶,雖然機會不多....
除夕那天,有位用戶一來電,就跟我說:
小姐,辛苦了,現在還在上班,不能吃年夜飯!!掛上電話前,又再次跟我說謝謝,祝我新年快樂
這就是我的成就感....

令我感慨的
就是公司沒辦法讓我有歸屬感.
或許大部分同事跟我都是一樣的感受,
不同的是,她們可以融入其中的文化,
而我無法這樣得過且過.
因此我決定脫離這個無味的環境...!

其實,我可以在這邊混口飯吃,
現在工作也不好找,能過一天算一天.
但我卻沒辦法說服自己
用這樣的心態去度過每各上班的日子

感覺對公司沒盡責任,也對不起自己
我清楚知道,待下去,
幾乎沒有前途可言,
一個不願意為自己工作求得出色表現的小職員,
如何能有大發展??
工作,絕對不是穩定就好
或許每份工作都有值得你抱怨的地方
我絕不鼓勵大家隨意放棄自己的職業
但是不能對自己的工作失去熱情跟鬥志,
一但有混口飯吃的想法
你就該找下一份能讓你有動力的工作了

應該很多同事羨慕我就快要脫離苦海了吧
祝福我能有好發展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