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4 18:15:40| 人氣21| 回應0 | 下一篇

開台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要我開個台囉!!
一邊上班,一邊值機,一邊開台!
這樣的生活已經重複了2年了,為了一個月3萬塊的薪水,窩在這裡,傾聽抱怨,制式化的工作,一點也不像我...明明我就是受不了太笨的人,面對用戶一再詢問同樣的問題,平常的我,早就按不性子,告訴他,我不會再說第2次了...一旦坐上這個位置,戴上耳機,就不得不低下頭,耐心的回答重複的答案...
很多人都打過客服專線,應該也不少人認為這是輕鬆坐在那裡接電話,打毛線的工作,卻鮮少人知道這份工作所承受的壓力。有機會,我會慢慢說給大家聽的!
現在唯一讓我有動力繼續做下去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可以上網~~享受員工唯一的福利!!
也許這樣有多一點機會為自己的新聞台灌灌水,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