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19:01:2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猜我說的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髒話都省掉了= =)


你以為你是誰呀?

憑什麼禁止我?

得寸近尺阿?

告訴你

你什麼都不是!!

只會搞權威那一套

那什麼口氣壓?

我沒跟你拿錢

也不是吃你的

住你的

你除了比我早出生之外

沒有一點直得我尊敬你

但你似乎永遠都不懂



我現在有工作能力

我有薪水

我不會跟你要錢

現在只差時間

時間到了

才能脫離你

我才有我的空間

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我的小小世界

容不下你這隻自大的獅子

不管你是否會滾出這裡

我絕對會帶走屬於我這個人的一切

或許你們會覺得驚訝

我認為

家人並不屬於我

反正你得他們的心

哈哈~

我的天空竟是如此緲小

罷了

至少它永遠追隨我

沒有背叛

沒有命令

更沒有壓力

帶著我的生命

離開你們的世界

屬於我的生活

還要等多久呢?

我想

我應該撐的下去吧...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