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23:13:44|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殼快爆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亂剪公司的人去凱悅唱歌

喝了些小酒

也玩的很開心

之後我們就先出來 因為我未滿18歲 11點要查房

然後Amm 嘉瑋 哲瑋 我 Betty 多多 筱梅 就先離開了!!

我們之後就跑到了廟口 多多先把Amm載回家

我們陪哲瑋跟嘉瑋去吃羊肉羹麵 支後多多還買了價值700的煙灰缸給我= =

我覺得他很白吃耶 只不過送了他一個生日禮物

結果就送我這麼貴重的東西

之後Betty說他心情不好 我們就買了酒 鹹水雞到循環站上面聊天

哲瑋也先離開 找他朋友玩了

我們聊了一陣子 那上面好暗好恐怖阿 = ˇ =

後來多多又載嘉瑋先回家

我們就先離開了 小梅跟Betty就先回到宿舍

因為我要等多多 剛好就在循環站下面遇到我堂哥

結果他就說要陪我等多多

我就在那邊等呀等= =

後來多多來了 我們就先到他家

當時我頭超痛的 也許是喝太多酒了吧XD

然後後來我們決定要去網路遊俠

我整個就是超想吐 又吐不出來的那種不爽的感覺

我們到了網路遊俠 已經凌晨4點多了

我沒滿18 結果他就想了一個方法讓我矇騙過去= =

就是 我趁機說 我想借廁所吐 他先開兩台

哈哈= =夠賤吧!!

然後我一出來我們兩個互看了一下 還偷偷笑了一下

就這樣過了這幾小時 頭超痛超想睡覺

我們就先離開了這裡 去吃早餐

順便帶我回家

我睡到了下午3點多 多多打電話給我說 他在忘幽谷

問我要不要去 當時我很累 我就跟他說我休息一下

後來我們又出來 多多又請我吃涮涮鍋= =

我覺得 幹麻這麼拼命了

是錢太多了喔 到現在 我還有些宿醉勒

頭超痛的= = 救命阿.........

台長: .° ★ 浩呆 ;.*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超瘋狂行為〃☆
此分類上一篇:︴目前的我 好無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