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6 12:47:5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香雷射除狐臭給你清爽好感受!淨美診所夏日限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狐臭是如何產生的?人體的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外分泌腺,

又名小汗腺分佈於全身,分泌汗水以排除體熱,與體溫調節有關

另一種是頂漿腺,又名大汗腺,主要分佈於腋下、陰部、肛門、

乳頭和肚臍等周圍,分泌黏稠乳黃色的液體,狐臭與體溫調節無關,
但狐臭與個人體味有關。當頂漿腺的分泌液被腋窩皮膚表面的細菌

分解後,會產生一股惡臭的味道,即所謂的『狐臭』。

 

狐臭真的會讓人受不了,而且又挺尷尬的,
之前就因為狐臭的關係,害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離去,
因為味道時再是太重了,連我自己也無法忍受狐臭的威脅,

改善這個害羞又惱人的問題

 

腋下流汗都容易有味道..特別是夏天又更明顯

我朋友推薦我去做香香雷射除狐臭

因為她說她家的弟弟去做改善味道很多

香香雷射除狐臭針對治療狐臭以及多汗效果很顯著
傳統的旋轉刀刮除容易有後遺症,疤痕也不好看
我朋友之前就是去大型醫院做的旋轉刀
不過都沒什麼效果
跟我做的香香雷射除狐臭手術比較下來差很多
香香雷射除狐臭讓我終於可以擺脫掉讓人困擾的狐臭多汗問題
香香雷射除狐臭是現在最好的除狐臭技術

但是味道比較重的話可能會做到弟2

我很幸運的是做了一次為到就幾乎消散

我覺得還是選專科醫師最好呦~

推薦這家診所~現在還有活動送腋下除毛哩

讓腋下更加乾爽呦!推推

 

淨美皮膚科診所 

預約專線:02-2881-6099 諮詢專線:02-2881-6025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直走5分鐘)

 

 

台長: 整形女王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