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2 12:53:32|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晶瓷(晶亮瓷)大包裝!挺鼻尖下巴就靠微晶瓷(晶亮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晶瓷(晶亮瓷)大包裝!挺鼻尖下巴就靠微晶瓷(晶亮瓷)!


 

 

微晶瓷幾乎可以應用在所有的輪廓塑形,微晶瓷除了特定部位較

不適宜注射以外,微晶瓷幾乎可以應用在所有的輪廓塑形,

而且效果更持久、更好,,目微晶瓷前在填充式療法中有一枝獨秀

的現象。微晶瓷在這幾年卻愈來愈受到微整形人士的歡迎!

 

我超級喜歡尖下巴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情有獨鍾
因為看起來臉型很美~很瓜子女生應該都會這樣想巴
所以我就很聰明的求助於微晶瓷囉微晶瓷真的是很適合塑型的材質
對於下巴阿鼻子阿~都是微晶瓷的天下微晶瓷墊下巴改變臉部線條,

讓臉型看起來比例合宜!

網路上都說阿!!微晶瓷墊下巴在整形手術項目中一直都高居前幾名,

主要是東方人的下顎比較短且寬闊,微晶瓷墊下巴可以拉長臉部

線條達到修飾的效果;現在利用不需動刀的微晶瓷(微晶瓷墊下巴)

注射來改變臉型快速沒有修護期!!
我覺得阿~~像微整形這樣的東西真的很方便
微晶瓷打完後~沒有恢復期腫腫的大約也隔天就會消很多了!!
像我阿!!就是到淨美找醫師做微晶瓷下巴醫師幫我捏的尖尖的
看起來臉超小我就是愛這種!!!
而且連我朋友都說微晶瓷打完後差超多的唷
我是打一整支的微晶瓷喔!!現在只要14999~~~~超划算

重點是微晶瓷現在是1.5CC!加量不加價! 之前是1.3CC!

還有我的經驗也和大家分享!

微晶瓷術後請立即的冰敷或冷敷注射部位,以幫助紅腫及瘀傷的減緩。

微晶瓷建議2天內仍需間歇性的冰敷,直到腫脹逐漸消退。


剛做微晶瓷治療後的幾天,治療區域可能會覺得有點腫脹的壓痛感,

是正常的。而皮膚的泛紅,可能會持續約3-5天,因人而異。

一般在一週內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我打微晶瓷是都沒有再怕的喔! 但是微晶瓷效果真的超好!推薦喔!

 

 

 

預約專線:02-2881-6099 諮詢專線:02-2881-6025

台長: 整形女王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