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21:43:47|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瑞貝卡與蕃薯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性溫和的瑞貝卡,有個多才多藝的老媽...(好像沒有相關)

上次瑞貝卡從竹山回來的時候,帶了草仔糕來給大家吃。曾經吃過小欣在菜市場賣的素食草仔糕,那是第一次吃到草仔糕。而瑞貝卡帶回來的葷食草仔糕,則是第二次吃到。

瑞貝卡喜歡竹山,不時會帶竹山的名產來孝敬大家,為了可以加分。那次帶的草仔糕,我給她加了十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才開口誇了她而已,她就用半瞇著的大眼不削的說:「妳吃的那個是我做的。」說完用半瞇著的大眼等我反應。(本來只加3分,一下子加了10分)

至於蕃薯包,我倒是第一次吃到,口味也很好。(不過還是愛草仔糕)瑞貝卡這次怕我又嚇到,所以直接告訴我說那是瑞貝卡媽做的。沒關係啦!即使是瑞貝卡媽做的,我也給妳加分喔!

台長: 阿青師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肚咕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小雨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