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1 07:21:4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森森購物現金禮】 【親親Ching Ching】天空城堡安全門欄 PY-09





最近在百貨公司周年慶特別注意到【親親Ching Ching】天空城堡安全門欄 PY-09 這個神一般等級的商品!

我那些好朋友兼死黨也被我吸引,大家都搶跟我搶,有事嗎各位~~

說實話,因為【親親Ching Ching】天空城堡安全門欄 PY-09 讓我們實在太愛了!~~~

死黨中一個人立馬問Google大神,看看有沒有更棒的價格要幫大家謀更便宜的福利~~

有這個小幫手在,我買【親親Ching Ching】天空城堡安全門欄 PY-09 也是可以找到史上最便宜的囉

搜尋差不多5分鐘吧,還真的找到相關開箱文及優惠連結,實在太厲害惹~!!!

而且還是工廠價,我真的愛死他了!

下方就是相關介紹喔!!!



詳細介紹如下~內容物真的太讚,一定要參考一下!

功能說明:

-

簡單描述:



◎ 免用手開門功能,方便大人手持物件,短暫且頻繁進出時使用。


◎ 多功門鎖設計;門扭空轉設計;三段式門鎖設計及色標警示功能。


◎ 配置可適用於寬度72-83公分,最寬可延伸至113公分。


◎ ST安全玩具,台灣製造。



?














?



-

購買須知:

  • ⊕◎ 免用手開門功能,方便大人手持物件,短暫且頻繁進出時使用
  • ⊕)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