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30 12:09:3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佳人受中國大型娛樂公司邀約,即將進駐中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員韓佳人受到中國頂級娛樂經濟公司要約一事受到關註.

據演藝界人士稱,韓佳人上個月和經濟公司J.One plus合約到期後,受到各大海外經濟公司要約.其中中國大型經濟公司的邀請倍受矚目.

MBC<懷抱太陽的月亮>播出後,中國CF提案如潮般向韓佳人湧來,韓佳人在中國人氣炙手.韓佳人出演中國電影的提案也在討論中.此時當地娛樂經濟公司又提出正式而熱情的加盟邀請.

韓佳人在今年的MBC電視劇懷抱太陽的月亮>和電影<建築學概論中>中再掀演藝事業高潮,成為電視劇及電影界的話題人物.人氣中天的韓佳人目前有同時進入中國同時兼顧國內活動的計劃.

最終韓佳人將如何選擇,我們拭目以待.

 

 

 

 

 

 

 

黃金時間線上看黃金時間劇情黃金時間結局

新娘面具線上看新娘面具劇情新娘面具結局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愛情調色盤線上看愛情調色盤劇情愛情調色盤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視劇情 |
此分類上一篇:池日洙上傳了與李善均的親吻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