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1 22:57:2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尹恩惠將以導演身份參加釜山國際電影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員尹恩惠導演的獨立電影獎參加第17屆釜山電影節廣角電影競爭部門的評選. 根據釜山國際電影節官網的報道, 尹恩惠導演的獨立電影<編織>將和其他電影一起參加獨立電影部門的評選.

對於這部電影, 釜山國際電影節方面介紹道:”一個女人正在打包搬家行李, 各種書, 日記本, 字典, 繁亂的家. 但是在一個箱子裏, 她看到了自己未完成的編織物. 她立刻又重新投入到了編織中, 並由此引發了很多回憶. 把一個女人分手後的行動, 以及擺脫負面情緒的場景很好地表現了出來”.

尹恩惠於3月進入中央大影像研究生院開始學習電影制作, 第二學期由於準備作品正處在休學狀態. 而這部影片則是她在學校時制作的作品.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娛樂八卦 |
此分類下一篇:釜山madam蠟像館 宋承憲蠟像登場
此分類上一篇:鄭糠雲合流【馬醫】演繹悲情王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